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杭川镇坪山社区计生协联合杭川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女性生殖健康讲座
2019-04-29 17:29:56 翁秋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翁秋琳)为提高广大育龄妇女的生殖健康知识水平,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关爱女性,关注健康。4月28日,坪山社区计生协联合杭川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女性生殖健康讲座,来自社区育龄妇女近50人聆听了这场知识讲座。

讲座重点讲述了乳腺癌、宫颈癌的发病原因、症状、危害、治疗及如何预防“两癌”等知识,提醒妇女们平时在生活中,应该注意预防和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

通过此次知识讲座活动,不仅提高广大妇女的健康意识,还增强了广大妇女自我保护意识,为构建健康、和谐、幸福的家庭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更多》图片新闻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

梅列区:便民活动获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