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延平区紫云街道健康教育义诊活动进社区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30 09:53:37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加强慢性病防治知识的宣传,提高居民预防和控制慢病的意识和能力。4月28日,延平区紫云街道计生协联合紫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预防慢性疾病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慢性病防控知识咨询台,工作人员免费提供量血压、测血糖、量体重等服务。此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现场为患有慢性病的居民签订家庭医式服务协议并告知居民定期到社区服务中心进行体检,让慢性病高风险居民做到心中有数,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义诊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疾病的认识,普及了科学的慢性病防病知识,倡导民众树立健康生活方式的理念,营造了有利于慢性病防控的社会环境。(黄靓 包心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