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中医中药 > 正文

为民、便民、益民,打造家门口的中医馆

usa.fjsen.com 2019-04-30 15:37:38  柯晓昀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柯晓昀)2018年8月8日,随着界山镇卫生院从河阳村潘厝路口搬迁至鹅头村388号(九峰山下),中医馆也跟着一起搬迁。新址、新家、新貌、新设备、新技术、新风气,从一间房间容纳着诊疗和办公功能,到现在有独立的诊室、治疗室、推拿室、针灸室、康复室等办公室,医疗环境逐渐改善,医疗器械设备逐渐齐全。

中医馆现配备有中医师2人,配备诊疗设备有:颈腰椎牵引床1张、推拿床1张、中频治疗仪1台、超短波治疗仪1台、电干扰治疗仪1台、红外线治疗仪2个。能够开展理疗、针灸、拔罐、推拿、刮痧等中医诊疗服务。

“每位中医人,都有一段故事,一份坚持”,中医馆的负责人庄医生说道,“我就想踏实传承中医,扎实做好针灸拔罐,实实在在的帮助附近居民解决健康问题,努力打造治养结合的中医医疗模式。”中医馆的建立基于民生事业,将中医保健事业做精、做细、做诚,才能更加让人放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