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武夷山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开展对城市供水单位监督检查

usa.fjsen.com 2019-04-30 15:47:04  陈武鹏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武鹏)为保障武夷山市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武夷山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组织卫生监督员,于4月22日-29日在袁健副所长带领下,结合2019年南平市公共卫生随机监督抽查计划对全市2家市政供水、19家二次供水单位开展卫生监督检查。

此次巡查重点对二次供水单位是否有卫生防护及周围环境整洁、二次供水储水设备定期清洗消毒、供管水人员持有效合格证明卫生知识培训、涉水产品卫生许可批件、水质自检等内容进行检查,现场开展水质色度、浑浊度、臭和味、肉眼可见物、PH、消毒剂余量快速检测,制作了现场监督笔录,针对3家二次供水单位存在着管水人员无健康证和培训证、无卫生安全制度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此次检查武夷山市卫生健康局、武夷山市疾控中心、武夷山市青竹山庄已改成直供水,同时新增了武夷山市立医院、武夷山市一中2家二次供水单位,完善了二次供水单位的档案。下一阶段,我们将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对卫生监督重点二次供水单位检查逐步做到全覆盖,保障人民群众的饮用水安全。


监督员对武夷山市立医院二次供水设施进行监督检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