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关注职业健康 霞美镇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进企业活动
2019-04-30 16:24:24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每年4月的最后一周为《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同行”。为深入贯彻《职业病防治法》,普及职业健康知识,切实保障广大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权益,4月28日上午,南安市霞美镇卫计办、计生协会、霞美镇总工会、霞美卫生院联合走进高斯康实业有限公司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

活动现场,霞美卫生院工作人员为企业员工开展免费健康体检;现场设立了职业病防治健康咨询点,提供医疗健康咨询;现场分发职业病防治知识宣传材料,免费发放常用药品。通过此次宣传,加深了企业职工对职业病防治知识的认知,增强了劳动者自我保护意识。活动现场免费测量血压5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20余人,免费发放常用药品140余盒。

宣传周期间,霞美镇还通过展板宣传、悬挂横幅、发放材料、微信公众号宣传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取得了较理想的宣传效果,营造了关心、关注、支持职业病防治的良好氛围,对有效的预防、控制和消除职业病危害、保护劳动者职业健康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南安市霞美卫计办、计生协会供稿)

更多》图片新闻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

梅列区:便民活动获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