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永安市疾控中心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
2019-04-30 16:39:22 彭元槐 陈燕霞 李捡福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元槐 陈燕霞 李捡福)4月29日上午,市疾控中心、监督所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名流财富步行街开展以“健康中国 职业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健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摆放职业健康相关知识宣传展板,免费测量血压,接受市民职业病政策法规和职业健康相关知识等方面的咨询,发放控油壶、纸巾等宣传品和职业健康知识宣传单等。本此活动向群众发放控油壶、纸巾等宣传品约160份、各种健康知识折页和小册子等约700份。旨在进一步提高社会、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对职业病危害性的认识,积极推动职业病防治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权益。

更多》图片新闻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

梅列区:便民活动获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