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闽东医院与福安市人大代表见面会召开

usa.fjsen.com 2019-05-05 16:32:23  朱华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华)4月29日,闽东医院与福安市人大代表见面会召开。福安市人大代表薛立中、曾林凤莅会,闽东医院副院长谢芳、纪委书记郑金聪、副院长缪颖以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缪颖副院长主持。

两位人大代表就群众就医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反映,提出建议和意见,与会人员认真倾听,并做详细记录,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依据相关医改政策,就目前医改形势进行一一解答。两位人大代表充分肯定了闽东医院在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工作上所做出的努力,并建议多外出“取经”,学习先进医院管理和医疗技术,更好的为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见面会是人大代表依法履行代表职责的具体行动,也是与群众密切联系的桥梁和纽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