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认真迎接公立医院院长绩效考核

usa.fjsen.com 2019-05-05 16:44:19  李枝端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枝端)4月30日,宁德市蕉城区医管委组织考核组到宁德人民医院开展2018年度公立医院院长绩效考核。宁德人民医院党政班子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考核组由区卫健局副局长叶春带队,成员涵盖了市卫健委、区卫健局及财政、人社、医保、疾控、上级医院相关管理和业务部门的专家十余人。叶春表示,考核旨在加强政府对公立医院的管理,增强医院活力,发挥公立医院的功能作用,激励医务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它不仅是对院长工作的考核,更是医院整体运行情况的考评,考核组将严格依照评分标准逐一核实评价。

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振耀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医院十分重视此次考核,多次召开工作部署会议,根据检查标准积极主动地开展自查自评。他要求相关科室全力配合专家的检查,医院也将通过此次检查,全面总结梳理工作成效和不足,为2019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推动医院的改革与发展。

考核组通过现场核查、查阅文件资料、人员访谈及核实报表数据等方式,对医院绩效考核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医院一年来深化医改,通过积极努力在社会效益、医疗服务提供、综合管理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优良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检查过程中给予详实的指导,为医院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2018年,在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卫健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宁德人民医院工作稳中提质,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全年服务门急诊病人42万人次,健康体检12万人次,出院病人1.7万人次,大小手术1.6万台次,同比增长明显。2019年,医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继续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不断规范医院管理,推动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