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凤里街道开展科学育儿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9-05-05 17:34:56  张雅媚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雅媚)为了推动儿童早期发展教育,普及优生优育及科学育儿知识,4月30日下午,石狮市凤里街道计生协会、卫计办联合市计生协会、市卫生健康局开展“孕妈成长营”系列活动暨“0-3岁营养管理”知识讲座,并邀请了近百名孕产妈妈参与讲座。

讲座中,石狮市妇幼保健院主治医师邱晓艺利用趣味问答的形式调动群众听讲的兴趣,采用灵活的授课方式、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PPT图文并茂的内容展示,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营养不良引起的各种症状、儿童胃口差的解决办法等各种科学育儿知识。

活动气氛活跃,现场卫计工作人员还为参加人员发放0-3岁儿童早期发展指导书和科学育儿小礼品共100余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