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杭川镇开展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9-05-05 17:45:12  黄玲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玲)4月29日,杭川镇卫计办开展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培训会,杭中社区计生协会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学习培训。

会议由杭川镇彭俊副镇长主持。会上主要介绍了新时期建设慢病示范区的意义、怎样建设慢病防控示范区等内容,并对创建省级慢性病防治综合示范区进行了全面解析。彭副

指出创建省级慢病示范区,要建立“政府主导、各部门协作、动员社会、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示范区常态管理机制,并在持续推进示范区建设中。大家要通过培训,总结所学,进一步完善示范区建设以及复审工作。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学到的知识及时归纳总结,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进一步推动杭川镇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的建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