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厦门市湖里区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
2019-05-05 10:54:32 李天龙 陈小晴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超  

  湖里区职业病防治法宣传 (黄文选 摄)

  湖里区职业病防治法宣传 (黄文选 摄)

东南网5月1日讯(通讯员 李天龙 陈小晴)2019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17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4月30日上午,由厦门市湖里区卫生健康局主办,禾山街道办、厦门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协办,《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走进厦门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本次宣传主题是“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同行”。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咨询台,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各类职业健康知识展板、宣传图画等方式,重点宣传了职业病防治法相关法律法规、劳动者依法享有的职业卫生保护权力和义务、防治常见职业病科普知识等,同时区妇幼保健院开展相关义诊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工发放职业病防治宣传资料800份,问卷调查53份,接受职工咨询200人次,并解答相关疑难问题。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促进对社会、企业和劳动者对职业病危害性的认识,有利于推动职业病防治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权益。

更多》图片新闻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

梅列区:便民活动获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