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中医中药 > 正文
柘荣开展“中医药健康万里行”宣讲活动
2019-05-05 16:39:24 谢兰青 陆溋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兰青 陆溋)4月30日上午,福建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在柘荣开展“中医药健康万里行”宣讲活动,来自中医学院的杨朝阳副院长在双城镇城北社区为全县市民朋友作“中医药健康万里行”主题讲座。杨朝阳副院长就新时期科学健康生活应注意的几个需要解答的题目向市民朋友作了深入浅出的辅导,指导大家加强自我保健。通过此次讲座,长寿之乡养生城的群众进一步提高了保健知识。

同时在县中医院开展“医护行动·精准扶贫”义诊活动,活动由中医证研究基地教职工党支部组成的义诊小队,为柘荣的群众进行了义诊。前来就诊的群众们和患者都对义诊小队赞不绝口,大家都非常感谢义诊小队的医生亲自到家门口来义诊,不仅医术高还态度好。此次义诊活动不仅为柘荣人民普及了健康知识还增强了广大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同时义诊活动也让他们对于自己的病情能早发现、早治疗解决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制约瓶颈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贡献力量。

更多》图片新闻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

梅列区:便民活动获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