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保障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 厦门海沧宣传《职业病防治法》

usa.fjsen.com 2019-05-06 09:28:56  庄乌沉 来源:海西晨报    我来说两句

海沧宣传《职业病防治法》

海西晨报讯(记者 庄乌沉)近日,厦门海沧区卫健局等部门在新阳街道永辉超市广场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活动吸引了辖区不少务工人员参与,取得了不错效果。

据了解,今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17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本次活动紧扣“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同行”的宣传主题,结合实际,以职业病防治责任、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职业病诊断鉴定、职业病病人保障、工伤保险等为主要内容,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开展互动宣传活动。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对职业病危害的认识,有利于推动职业病防治工作,保障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权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