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中医中药 > 正文

尤溪县中医医院召开南少林骨伤流派传承工作室、 尤溪县中医医院二级工作站揭牌暨王和鸣教授授徒拜师仪式

usa.fjsen.com 2019-05-06 15:31:26  黄晨晶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晨晶)5月5日上午,南少林骨伤流派传承工作室尤溪县中医医院二级工作站授牌仪式暨王和鸣教授授徒拜师仪式在尤溪县中医医院隆重举行。南少林骨伤流派传承工作室负责人王和鸣教授、蔡树河主任,尤溪县县委副书记吴茂生、县卫健局副局长陈增亮等出席授牌仪式。尤溪县中医医院班子成员、总医院(医共体)中医医务人员、县中医医院中层干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授牌仪式由胡永兴院长主持,县委吴茂生副书记在授牌仪式上致辞,吴茂生副书记向南少林骨伤流派传承工作室落户尤溪表示热烈祝贺,寄望南少林骨伤流派传承者们要尊师、勤学、善思,鼓励医院以此次工作站授牌为契机,继承好老师的学术经验,不断探索,在已有的医共体骨科中西医结合技术的基础上,更好地发挥中医骨伤的作用,服务百姓健康。

在200余位与会人员的见证下,王和鸣教授为尤溪县中医医院授予“南少林骨伤流派传承工作室二级工作站”牌匾。

拜师仪式上,黄道星、洪维敬、邹永华、叶开欢四名弟子正式拜南少林骨伤流派传承人王和鸣教授为师,弟子们恭敬地按照传统拜师礼仪向王和鸣教授诵读、献上拜师帖,送鲜花,送信物,行拜师礼。同时,王和鸣教授为徒弟赠送了学术著作,颁发了回徒贴,并叮嘱徒弟要立“大医精诚”之志,拥有仁心、慈心、诚心,应该“潜心尽力,俱得真传,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并要“厚德载物,博采众长”。

拜师仪式后,王和鸣教授、蔡树河主任进行了精彩纷呈的专题讲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