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省老年医院开通三码融合 用手机就能查就诊记录

usa.fjsen.com 2019-05-07 10:45:32  陈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5月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丹 通讯员 沈华凤)近日,福建省老年医院完成三码融合对接改造工作,并成为全省首家开通三码融合“账户余额融合”和“360°就诊记录”功能的医院,市民可以随时随地查余额和就诊记录。

开通三码融合“账户余额融合”和“360°就诊记录”功能,即基于三码融合实名认证体系,市民用手机就能查询其在医院关联实名账户的所有余额;同时,市民可通过“360°就诊记录”功能随时随地跟踪历史就诊轨迹,查看所有就诊档案。

福建省老年医院信息科技术人员介绍,三码融合是实现“电子健康卡(码)、医保结算码、金融支付二维码”的应用。目前,三码融合已在该院全部科室投入使用。这意味着,今后患者在该院看病只要带手机即可“脱卡”就诊,实现看病一“码”通,减少排队次数,缩短就诊时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