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2019数字健康分论坛> 资讯 > 正文

数字健康分论坛举行

usa.fjsen.com 2019-05-08 08:53:44  肖榕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肖榕) 7日,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健康分论坛举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于学军、福建省副省长杨贤金出席论坛并致辞。安徽省副省长杨光荣、贵州省副省长王世杰、广东省副省长张虎、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山东省副省长孙继业、浙江省副省长成岳冲、浙江省政协副主席蔡秀军出席论坛。

于学军说,近年来,全民健康信息化工程工作积极围绕社会关切、民生关切,在行业治理、支撑医改、便民惠民等方面取得了积极的成效。未来要进一步抓建设、夯基础;抓应用、促医改;抓服务、惠民生;抓示范、树样板;抓安全、守底线,不断增强行业的创造力、竞争力。

杨贤金说,福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数字中国、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把握健康医疗事业发展面临的宝贵机遇,统筹构建全民健康信息平台,推进健康医疗数据开放共享,推进互联网与健康医疗服务融合,培育发展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不断提升全省卫生与健康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论坛上,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与福建、天津、山东、江苏、安徽、浙江、广东、湖北、四川、贵州等10省(市)签署共建“互联网+医疗健康”示范省协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