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数字健康分论坛拉开帷幕 国家卫健委与福建等10个省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5-08 09:56:17  来源:福建卫生报报道小组、委宣传处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今天上午,福州长乐滨海新城嘉宾如云,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健康分论坛在这里拉开帷幕。

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于学军,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贤金,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马秋林,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成岳冲,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孙继业,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虎,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世杰,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金小桃会长,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浙大邵逸夫医院院长蔡秀军,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兰娟,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临床医学院院长、清华大学精准医学研究院院长、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执行院长董家鸿,荷兰科学院院士、英国皇家学会外籍院士、罗氏制药董事汉斯.克莱夫斯主席,福建省卫健委党组书记黄如欣,福建省卫健委主任柳红,国家卫健委规划司司长毛群安等来自政府、医疗机构、研究机构、相关企业的800余名代表出席论坛,共同交流分享新兴信息技术与医疗健康行业深度融合发展的新理念新思路。

国家卫健委副主任于学军在致辞时指出,信息化与大卫生大健康紧密联系,两者深度的融合正在呈现出美好的前景和无限的前景。近年来,全民健康信息化工程工作积极围绕社会关切、民生关切,在行业治理、支撑医改、便民惠民等方面取得了积极的成效。未来要进一步抓建设、夯基础;抓应用、促医改;抓服务、惠民生;抓示范、树样板;抓安全、守底线,不断增强行业的创造力、竞争力。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