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互联网+医疗健康”十大典型案例发布 福建省立医院上榜

2019-05-08 10:00:30  来源:福建卫生报报道小组、委宣传处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在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健康分论坛上,2019年十大有影响力的“互联网+医疗健康”示范医院公布。

这10家医院为: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福建省立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华中科技大学统计医学院附属武汉中心医院、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

据了解,案例征集推选由健康报组织,主要是基于效能指数、创新指数、协同指数、覆盖指数、安全指数五个维度。

此次入选的福建省立医院,充分运用互联网技术,推出了覆盖诊前、诊中、诊后各环节的全方位信息化便民惠民服务体系,获得业内认可。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