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南安市省新镇开展卫生健康监管领域专项行动

usa.fjsen.com 2019-05-08 16:03:46  叶伟明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伟明)为进一步规范省新镇公共卫生和医疗卫生企事业单位和从业人员依法依规开展生产经营活动,促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从4月下旬起,省新镇卫计办联合省新镇卫生院、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对辖区内的公共场所卫生、学校卫生、职业卫生、医疗卫生和消毒产品等行业卫生开展为期三个月的监督检查整治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检查公共场所用品用具清洗消毒情况;学校教学环境、生活饮用水、传染病防治等情况;医疗单位是否违法发布医疗广告行为和违法违规执业行为;职业危害重点领域职业卫生情况;以及消毒产品纸类是否非法添加禁用物质等。

截止5月8日,省新镇已对辖区内的学校卫生、重点领域职业卫生进行了全面检查并要求存在问题的单位进行整改,同时分成两组人员对公共场所和消毒产品行业开展检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