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云霄县卫生健康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

usa.fjsen.com 2019-05-08 17:12:41  林月云、何耀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月云、何耀何)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云霄县卫生健康局于5月6日在局会议室召开“云霄县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会上分管领导方三川副局长传达贯彻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存在的问题,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阶段工作。

林添齐局长强调指出: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要求各医疗卫生机构把思想好、能力强、勇担当的干部调整充实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中来,并由单位主要领导担任组长。认真对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扫黑除恶工作部署要求,主动作为、落实工作责任,深入查找自身问题抓好整改;二是强化思想认识,要与中央、省、市、县委保持高度,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体现对党绝对忠诚的试金石,切实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三是强化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不仅要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内容,还要重点宣传涉黑涉恶腐败分子受到党纪国法惩治的案例,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树正气、正能量,让涉黑涉恶腐败分子真正有所畏惧,让“保护伞”无法“撑起”。四、加强线索摸排:全面彻底排查卫健系统内部以及影响系统正常运转的黑恶势力和保护伞,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要拓宽视野思路,在线索排查上狠下功夫。

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股室负责人及各医疗卫生机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