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智慧医疗 > 正文
医院“共享轮椅”1小时内免费用
2019-05-08 09:21:43 陈丹 来源:福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超  

  共享轮椅现身附一医院。

“家里老人脚受伤了,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下称“附一医院”)就诊,发现医院里有‘共享轮椅’,按照提示操作,很快就取出轮椅,太方便啦!”近日,患者家属王先生在附一医院体验了共享轮椅的便捷。

记者了解到,近日,附一医院服务中心针对危重症病人、老年患者和残障人士等行动不便患者及需要手机充电的患者、家属,推出共享轮椅和共享充电宝服务。共享服务租借流程简单,操作便捷,患者及家属只需打开手机,通过微信扫一扫二维码,按照手机提示步骤缴纳押金,即可“全天候”自助借取。

目前该院共投放共享轮椅11辆、共享充电宝29个。共享轮椅60分钟内借用免费,超过60分钟,每30分钟3元,每天(24小时)30元封顶。(记者 陈丹 通讯员 吴旻慧 吴泽桂)

更多》图片新闻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

梅列区:便民活动获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