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永定举办“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09 15:34:32  吴兴汉 罗凤兰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兴汉 罗凤兰)民以食为天,营养与健康息息相关。在2019年全民营养周到来之际,由永定区卫健局、疾控中心联合举办的“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于 5月8日上午在南门商贸广场拉开帷幕。活动以“合理膳食、天天蔬果、健康你我”为主题,来自区卫健局、疾控中心、计生协会、红十字会、区医院、中医院、妇幼院、凤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30余名工作人员、志愿者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以腰鼓表演开场,吸引了大量过往群众前来观看。医务人员现场为群众义诊,测量血压、血糖,解答群众健康咨询;志愿者通过悬挂主题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三减三健”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及小礼品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营养健康生活方式,重点介绍“食物多样,谷类为主”的健康理念,倡导合理膳食,健康饮食。

据了解,活动共发放营养搭配、慢病防控、急救知识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纸扇、购物袋等宣传小礼品200份,现场解答群众健康咨询200余人次,有效地提高了群众健康素养,提升了公众健康生活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