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光泽县医院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5.12”护士节

usa.fjsen.com 2019-05-09 15:54:32  曾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琳)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更好地展示光泽县医院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结合今年光泽县医院开展的“学业务、练精兵、促健康”业务大学习能力大提升活动,由光泽县医院工会举办、护理部承办,在“5.12”护士节到来之前,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4月26日,活动在护理技能个人赛--简易呼吸气囊使用竞赛中拉开序幕,5月7日-8日,由各临床科室组成的13支代表队,参加了“护理应急预案演练”团体赛,展现了团队合作精神。参赛选手沉着冷静,按照要求逐一完成规定程序,评委们认真细致,观察选手们的表现,进行客观的评判。

5月9日上午,护理部在新华都广场还组织了一场健康教育、急救知识宣传的义诊活动,吸引了周边群众前来咨询。尽管科室工作繁忙,护士长们组织护士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展现白衣天使的风采。

此次护士节通过科室推荐,护理部经过综合考核,还评选出了26名县卫健系统优秀护士。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