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洋溪镇开展“世界地贫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09 16:05:48  徐文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文娟)5月8日上午,梅列区妇幼保健院在洋溪镇开展“世界地贫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LED显示屏、宣传标语、微信平台等媒介广泛宣传地中海贫血筛查、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等惠民政策;深入本镇辖区单位及育龄妇女家中开展宣传倡导工作,“零距离”向目标人群详细宣传了地中海贫血核心信息及知识要点,动员适检人员积极参与筛查。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群众在获取知识、普遍认知的基础上,积极主动支持参与地贫防控,深入推进地贫防控和出生缺陷防治工作,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