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鼓东街道积极组织“新家庭计划·口腔健康普查”服务

usa.fjsen.com 2019-05-09 16:47:02  李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娟)为了普及老年人牙科知识,帮助社区老年人口了解牙齿健康常识,增强口腔保健意识,5月8日下午,鼓东街道卫健办、计生协、树兜社区联合亚华口腔在居家养老服务站为辖区的老年人口开展了专项免费口腔普查活动。

活动中,老人们井然有序地排着队,依次接受着医师们认真仔细地检查,检查过后,医师们及时将诊断结果反馈给老人,嘱咐他们做好口腔疾病的预防和消除口腔疾病存在的隐患。家住温泉花园的薛阿姨感叹,“自己的牙口不好,吃的也不香,今天来问问医生,看有没有办法改善。医生的建议还是很中肯的,活动非常棒!还是要多多组织才好。”

近年来,鼓东街道深入落实“新家庭计划——家庭发展能力”项目,结合家庭保健、养老照护等需求,积极组织辖区共建单位联合举办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