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武夷山市卫健系统部署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usa.fjsen.com 2019-05-09 16:59:51  陈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娟)5月6日下午,武夷山市卫健局召开全市卫健系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落实会,对全系统创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各卫健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3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每三年一个周期,按照创卫时间节点的要求,武夷山市要在今年5月份向省爱卫办提出申请,7-8月期间接受省爱卫办考核评估合格后,由省爱卫办正式向全国爱卫办申报,9月份前后全国爱卫办将组织专家对申报的城市进行暗访。为此,一是要学习领会标准,对标落实。各单位、股室要对照三创办、爱卫办下发的《国家卫生城市标准指导手册(卫健系统)》,主动认领责任,互相配合、相互协调,落实各项创卫工作;二是要明确暗访要点,重点落实。认真领会《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暗访调研工作手册(卫健系统)》要点,对本单位、股(室)职责工作主动落实,确保国家暗访不丢分、得高分;三是要依据资料指南,分年落实。根据《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资料建档指引(卫健系统)》要求,逐条逐项逐年整理规范档案,并按照相关时间节点要求及时上交材料,保证档案材料规范、清晰、真实、全面。

会议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当前一项重要的任务和中心工作,是一场决战决胜的攻坚战,全市卫健系统各单位要主动作为,下最大的决心、尽最大的努力,动员力量,齐心协力打好这场“硬战”。要对照任务清单,敢于担当尽责。各单位、股(室)要依据标准主动对号入座、认领责任分工,并互相沟通、对接协调,共同推进创卫工作落实;要围绕创卫主题,明确责任分工。创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市卫健系统各单位都承担着大量工作,要围绕主题、按照分工、有力有效推进;要凝心聚力攻坚,确保任务完成。各卫健单位、局机关各股(室)要将创卫工作摆进重要议事日程,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推进落实,确保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创卫各项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