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岳峰镇卫计办、计生协开展母亲节计生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09 17:20:46  叶雯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雯)为迎接5月12日母亲节,根据岳峰镇统一部署,岳峰镇卫计办、计生协联合鹤林新城社区在社区花园以“感恩母亲、回报母亲”为主题,开展母亲节暨幸福工程救助困难母亲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形式丰富多彩。除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温暖人心的健康义诊、中医保健外,也开展“幸福工程”项目宣传、健康教育知识、计生政策等宣传活动。

卫计志愿者向群众宣传幸福工程相关信息、计生政策和健康生活知识。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物品200余份。

此次母亲节计生宣传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向群众大力弘扬“感恩母亲”传统美德,传颂幸福工程救助困难母亲的故事,在提升幸福工程品牌形象和知名度的同时,也进一步增近了卫计组织与群众的距离,让基层卫计工作更加贴近百姓生活,走进千家万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