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曹溪街道卫计办开展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工作

usa.fjsen.com 2019-05-09 17:23:14  倪佳伟、叶翔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倪佳伟、叶翔)为加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宣传工作,更好整合卫生计生资源,切实做好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工作,4月22日至28日,新罗区曹溪街道卫生计生综合执法队开展为期一周的综合监督执法。

此次巡查对辖区范围内闽西职业技术学院、福建省龙岩601台、万达广场、最佳西方财富酒店等13家单位企业进行二次供水检查,针对供水设施、储水容器、是否有卫生许可批件、二次供水设施防护和周围环境、蓄水设备清洗和消毒等方面进行检查。

综合监督执法队针对检查结果,提出需整改的问题,现场逐一对单位负责人进行指导,指出所在不足,并告知二次供水工作的程序规范化和完善管理方式。要求单位企业要进一步规范各项工作,保障辖区群众的身体健康。

同时,执法队员走街入巷,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围绕着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从医疗卫生、公共卫生、传染病防治等监督执法方面进行宣传,增加群众健康意识。

此次共发放卫生计生宣传材料200余份,达到了良好的宣传和整改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