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日常急救 > 正文

应急救护培训进校园

usa.fjsen.com 2019-05-10 18:59:45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普及应急救护技能,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近期,荆西街道红十字会联合荆西卫生院一起走进荆西小学开展了一场应急救护培训。

荆西卫生院的黄权艺医生为师生们讲解了急救知识,开展了互动问答和急救技能演示,并让参训人员参加了模拟急救。通过培训演练,黄权艺医生为师生们介绍了如何评估环境、初步检查和评估伤情、呼救等,并对心脉复苏的概念、目的、猝死患者的判断、如何呼救、第一目击者如何按压、口对口人工呼吸等心脉复苏的流程作了详细讲解和演示,并提示相关注意事项。

培训会上气氛热烈,师生积极互动。王老师说:“这次培训非常实用,我要把这次培训中学到的急救知识传递给身边的人,让更多的人掌握应急救护知识。”应急救护培训进校园,能够有效提高师生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变能力,为荆西小学营造了“人人学急救、人人懂急救”的良好校园氛围。(荆西街道红十字会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