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云霄举行国际护士节庆祝表彰大会

usa.fjsen.com 2019-05-10 19:22:54  林月云、黄继午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月云、黄继午)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护理人员更好地为人民服务,5月9日下午,云霄县卫健局在妇幼保健院召开“5·12”国际护士节庆祝表彰大会,授予朱静等48名同志“优秀护士”称号。表彰先进典型,树立正面形象。

副县长林立鹏、县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各相关股室人员、全县各医疗卫生机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护理部门负责人、受表彰的“优秀护士”和临床一线的护士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林立鹏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辛勤奋战在护理战线的白衣天使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希望受表彰的优秀护士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要求全县卫健系统的广大医务人员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强化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面提升医疗水平和护理质量,为推进全县卫生事业发展、保障人民健康、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5·12”国际护士节庆祝表彰大会上,优秀护士代表发言。

副县长林林鹏和卫健局领导为优秀护士颁发证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