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清流县总医院离退休党支部开展“进乡村、送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13 15:44:36  黄金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金梅)为充分发挥离退休党员自身优势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开展以“学十九大精神,赞四十年改革”为主题的“赞美幸福新清流、同心共筑中国梦”增添正能量活动。5月10日,清流县总医院离退休党支部到下戈村开展“进乡村、送健康”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县总医院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赖木长为村民们主讲了《高血压、糖尿病、痛风的防治》为题的健康讲座、离退休党支部宣传委员曾庆添为村民们主讲了《老年痴呆的表现和预防》为题的健康讲座。

课后离退休党支部党员们还为在场的村民进行义诊,免费提供测血压、健康咨询、诊疗疾病等服务。活动受到村民们欢迎,进一步提高了村民们的保健意识和卫生知识水平,也激发了离退休党员们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发挥余的热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