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闽东医院第三、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13 15:23:26 刘俊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俊平)当护士节与母亲节邂逅,5月12日,闽东医院第三、第五党支部一行来到了福鼎市硖门畲族乡柏洋村和磻溪镇赤溪村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探索柏洋村与赤溪村乡村振兴的道路。

上午,党员一行人来到柏洋村参观乡村振兴展示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了解了柏洋村多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所获的荣誉,还在大屏幕前观看了柏洋村发展蜕变的珍贵视频资料,切身了解了柏洋村发展的艰辛不易与巨大变化。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乡村振兴展示馆前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之后,移步参观孝文化主题公园,感受孝文化的魅力,该园内设有生命、母爱、童趣、关爱与希望等主题展示模块,并有“二十四孝雕塑群”、“孝文化格言碑林”、“家庭教育”等展示墙。

下午,党员一行人来到被称为“中国第一扶贫村”——赤溪村参观学习。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李玉娟书记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之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赤溪村展示厅,了解赤溪村摆脱贫困蜕变成长为美丽新乡村的发展历程。在村人民会场观看了2016年春节,习近平总书记通过人民网连线,为赤溪村民送来新年祝福的视频,真切感受到总书记对赤溪人民和闽东广大人民的深切关怀。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接下去的工作中要不断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和获得感,切实做到在思想上高度信赖核心,感情上衷心爱戴核心,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行动上始终紧跟核心,使维护核心成为思想自觉和实际行动,以切身行动践行初心。



更多》图片新闻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

梅列区:便民活动获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