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漳平市卫生监督所联合漳平市疾控中心深入企业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
2019-05-13 16:05:08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落实职业病防治工作责任,普及职业健康知识,近日,漳平市卫生监督所联合该市疾控中心到漳平市华润水泥厂、麦丰(漳平)密封件有限公司等企业,以“宣传+义诊”开展职业病防治知识宣传,推动漳平市《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深入开展。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同行”,旨在倡导和动员全社会共同关注劳动者职业健康,强调对劳动者健康权益的陪伴。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展现宣传展版、发放职业病防治宣传资料,讲解职业病防治要点以及义诊等形式,增强职工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职工对于职业环境危害因素的认识,切实保障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权益。

“宣传活动提认识,义诊服务暖人心”,深入企业零距离的宣教义诊受到企业职工的广泛欢迎,为该市《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市疾控中心、市卫生监督所将坚持贴近一线,通过开展系列健康促进活动,营造关注职业病防治的浓厚氛围,推进健康漳平的建设。(漳平市卫生监督所供稿)

更多》图片新闻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

梅列区:便民活动获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