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武夷山市开展第17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
2019-05-13 16:31:12 陈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娟)今年是第17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了更加广泛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切实维护劳动者健康权益。武夷山市加大了宣传力度,广泛普及职业病防护知识及健康维权意识,营造“人人关注职业危害,人人参与职业健康”的浓厚氛围,5月10日,市卫健局、民政局、人社局、医保中心、总工会、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崇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横街头联合举办了以“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职能部门为广大劳动者提供了职业病防治、职业病诊断、职业健康检查、职业病法律法规、职业卫生等职业健康知识咨询服务,同时还为现场的劳动者开展了血压测量等义诊服务。活动现场共出动宣传人员27人次,接受咨询205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100余份,参与义诊165人次。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让职业健康的理念深入更多人的心中,让职业病防治工作得到更多人的支持,健康为基,关爱劳动者,远离职业病。




更多》图片新闻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

梅列区:便民活动获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