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急救常识 > 正文
永安市卫健局开展应急救护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19-05-13 16:35:17 葛坤全 邱腾飞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邱腾飞)为提高社区居民应急救护知识水平,增强识灾、防灾、减灾意识,提升防灾减灾自救技能,5月10日,永安市卫健局、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深入燕南街道龙岭社区诚上广场开展应急救护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在宣传咨询服务台前向过往居民群众发放应急救护知识家庭手册、水上安全救生知识宣传单300余份,并现场为居民群众进行医疗急救演示,模拟灾害现场中发生人员心跳骤停时,进行心肺复苏应急救治处置。现场围观群众积极参与互动,并通过志愿者手把手的指导,在模拟人身上体会应急救护操作手法,近距离感受急救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更多》图片新闻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

梅列区:便民活动获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