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闽东医院第六、七、十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14 15:52:53  李智灵 冯燕 郭良华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智灵 冯燕 郭良华)5月12日,闽东医院第六、七、十三党支部30多名党员赴宁德市蕉城区赤溪镇和霍童镇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并参观会谈遗址。

党员们在赤溪千亩高优农业示范园区会议室共同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文件。闽东医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郑颖上《勇担当善作为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微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在工作中要有刻苦钻研韧劲和担当精神,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作新时代的带头人。会后,党员们来到宁德北上抗日会师广场参观,聆听当年红军会师的场景,缅怀先烈,在党委委员、副院长詹陈菊带领下集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言。期间,党员们还来到霍童古镇闽东国共第一次和谈旧址文昌阁,了解到闽东地区国共两党于1937年8月下旬在霍童文昌阁举行了第一次国共合作抗日和平谈判,抗日战争时期国共三次和谈在此进行。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学习到知识,感受到了战争时期的艰苦环境,接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坚决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坚决维护核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