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常泰街道开展糖尿病自我管理小组活动
2019-05-14 16:06:16 吴瑞仁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瑞仁)为普及糖尿病防控知识和技能,改善糖尿病患者的自我管理能力,提升生活质量。5月9日上午,泉州市鲤城区常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树兜社区居委会开展糖尿病患者自我管理小组活动,10名糖尿病患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卫生服务中心潘晓祥医生为患者介绍了糖尿病用药注意事项、血糖测量时间节点等内容,呼吁患者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定期检查,面对疾病要稳定情绪,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真正达到糖尿病自我管理,快乐度过晚年生活。

通过潘医生的详细讲解,患者对糖尿病可防可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活动结束后,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还为患者们免费测试了血糖和血压,希望居民能够时刻关注自己的健康指标,依据分享、学习到的糖尿病知识来更好的控制自己的血糖,做到学以致用。

潘医生(右1)为患者讲解糖尿病相关内容

为糖尿病患者测量血压

更多》图片新闻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

梅列区:便民活动获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