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止马镇开展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宣传活动
2019-05-14 16:58:20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碧君)为进一步普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宣传健康生活知识,提高慢病防控示范区知晓率和影响力,5月13日,止马镇卫计办联合镇计生协会、镇卫生院开展了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设有现场义诊、咨询、发放宣传单等内容,吸引了不少现场的村民踊跃参与。通过本次活动,向村民宣传普及健康生活方式和慢病防控相关知识,增强自觉参与健康生活方式的意识。并通过参与人员的积极宣传,影响身边的慢性疾病患者、朋友和亲人,对提高止马镇慢性疾病综合防控水平,保护和增进止马镇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有着重要影响,为止马镇顺利建设慢性疾病综合防控示范区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200余份宣传资料,该镇将继续举办类似活动,共同携手,进一步推进我区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为清新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更多》图片新闻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

梅列区:便民活动获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