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止马镇开展国际家庭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15 16:38:45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碧君)为让更多群众了解国际家庭日的相关知识,在全社会广泛树立家庭发展和谐理念,5月15日,止马镇卫计办联合计生协会在止马村开展国际家庭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有关国际家庭日知识、家风家训、健康知识等宣传资料,对群众咨询的问题及诉求进行了一一解决。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60余份,接受咨询30余次,进一步扩大了国际家庭日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提高了公众对于家庭问题的认识,为促进家庭和睦和幸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