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永安市妇幼保健院举办扫黑除恶知识竞赛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15 17:16:11  林冬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冬梅)2019年5月11日上午,永安市妇幼保健院在院六楼会议室举办了扫黑除恶知识竞赛活动。以科室为单位,选择了4个小组参与竞赛活动,竞赛采取现场答题的方式,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及与观众的互动答题等环节。答题内容包括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举报方式等。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大家踊跃答题。

通过知识竞赛活动,更加全面的检测了全院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内容的掌握情况,使大家更加充分地认识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