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新桥社区开展慢性病自我管理小组糖尿病讨论会
2019-05-15 16:03:16 陈春兰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春兰)随着人口老龄化进程的加速,慢性疾病已经成为威胁中老年人健康的隐患,为让慢病患者掌握自我管理的技能,5月14日下午新桥社区联合临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慢性病自我管理小组糖尿病健康讨论会,共有8位糖尿病患者参加了小组活动。

活动由临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汪医生主持,现场大家敞开心扉,讨论了适度锻炼、合理膳食、戒烟限酒对控制血压血糖的重要性,并分享了各自的自我保健经验,社区医生还耐心为他们解答各种治疗和康复疑问,并详细讲解了高血压、糖尿病的用药管理和预防保健知识。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慢病患者参与到综合防控模式中来,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收获一系列健康的养生知识,对慢病防治起到很好的效果,最后还为各位参会者发放了小礼品。

更多》图片新闻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

梅列区:便民活动获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