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柳红主任赴泉州督导调研

usa.fjsen.com 2019-05-17 10:09:26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我来说两句

5月10日,省卫健委主任柳红带机关有关同志在泉州开展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重点的督导调研。

督导调研中,柳红主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改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医疗卫生系统要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用新思想指导福建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创新发展,要结合实际,不折不扣按时完成年度医改任务。

柳红主任分别了听取泉州市卫健委、泉州市第一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和晋江市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项工作汇报,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力度,落实措施和责任,对照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督导福建省反馈意见整改实施方案要求和问题清单严格落实整改工作。要结合卫生健康系统特点,突出“黑护工”、“黑救护车”和“殡仪乱象”整治,从制度建设入手,建立长效机制,清除黑、恶、乱滋生土壤和环境。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氛围,结合医疗卫生单位实际,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形成专项斗争的强大氛围。各地、各医疗机构要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化卫生健康系统内部管理和综合治理,落实安全生产、消防、反恐维稳和防灾减灾等工作,确保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稳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环境,保证卫生健康系统工作的有序开展。

柳红主任还要求,要做好健康扶贫工作,严格落实总书记提出的“两不愁、三保障”任务目标,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贫困人口基本医疗保障,按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督导调研期间,柳红主任深入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院区、晋江市中医院,现场检查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还专门看望了在突发事件卫生应急救援工作中付出辛勤努力的医务人员,代表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向他们表达感谢和敬意。(应急办供稿)

 

实地检查护工管理使用情况

看望突发事件救援医务人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