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陈辉赴南平督导调研扫黑除恶、健康扶贫等工作

usa.fjsen.com 2019-05-20 09:12:41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我来说两句

根据全委的统一部署,5月9-10日,省卫健委副主任陈辉带领中医、监督、职业健康等处人员前往南平市开展扫黑除恶、健康扶贫和医改等工作督导调研。调研组听取了南平市卫健委、南平市第一医院的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现场进行了走访。

陈辉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南平市卫健委和南平市第一医院在扫黑除恶、健康扶贫和医改等工作中取得了成效。指出要继续深入学习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扫黑除恶督导整改重大政治责任。

  陈辉副主任要求,一要认真做好中央督导组“回头看”的各项准备工作。对照省卫健委印发的整改实施方案进行再梳理、再核实,确保整改任务项项有着落,件件有成效。有关扫黑除工作的统计信息、工作总结要力求准确、及时上报。 二要狠抓重点。突出做好黑护工、黑救护车等问题的治理,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加强对重点地区的督导检查。三要抓紧整改已经发现的问题线索。在继续摸排问题线索的同时,加快已发现问题线索的处置,加强与先进地区的沟通交流,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

在座谈中,陈辉副主任还就健康扶贫和医改等工作同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对疑问和相关政策进行解答。调研组还走访慰问了延平区峡阳镇安科村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察看了峡阳镇卫生院,听取了延平区关于健康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