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永泰县卫健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

usa.fjsen.com 2019-05-21 15:38:51  王艺瑾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艺瑾)5月13日下午,永泰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坤勤主持召开了全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研究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董坤勤局长传达了5月13日永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并提出四点贯彻执行意见:一要继续宣传发动扫黑除恶工作,营造强大声势;二要继续大力摸排黑恶线索。特别是针对行业乱象,要坚决防治行业乱象滋生。三是加大行业整治力度,对于中央督导组强调的行业乱象,如术中加价、美容贷、黑护工等现象要坚决防范;四是着力做好“三个到位”,对标对表贯彻落实“七查七看七干”。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