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心理健康 > 正文
成长不烦恼——青春期健康教育讲座
2019-05-21 15:41:44 陈惠敏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惠敏)青春期是人生美好而关键的时期,青春期的成长转变对人的一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5月20日下午,狮城镇联合周宁县计生协会邀请周宁教师进修校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陈恋恋老师,为周宁十中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精彩有趣的青春期健康知识讲座。

陈恋恋老师针对青春期少男少女的生理变化、心理特点以及卫生保健等方面知识,以鲜活的案例、活泼有趣的互动以及视频图片等,让孩子们能够科学了解自己的成长变化,排解青春期的困惑,理智对待青春期的萌动情感,真正地懂得用知识保护自己,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通过此次青春期健康教育,同学们从中受益匪浅,了解和掌握了青春期生理、心理以及生殖健康等方面的科学知识,懂得如何为自己排忧解难。五月花季,青春不烦恼。



更多》图片新闻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

梅列区:便民活动获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