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南平市第二医院:加入福建肾脏病专科医联体

usa.fjsen.com 2019-05-28 09:26:10  徐陆锋 郑艺姝 林珊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由福建省联勤保障部队第九00医院主办的福建省肾脏病专科医联体成立大会在福州举行。南平市第二医院作为肾脏病专科医联体成员单位被授牌,南平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肾脏病分会主任委员、南平市第二医院副院长兰行远受邀出席会议。据南平市第二医院肾内科行政副主任周辉介绍,福建省肾脏病专科医联体的成立,将各医院肾脏病专科的优质医疗资源互联互通,极大地方便了基层群众就近就医、便捷就医。

据悉,由于拥有精湛的医疗技术及优质护理服务的好口碑,南平市第二医院肾内科吸引了许多闽北地区的患者前来治疗,每年血液净化透析数量高达1万多台。自开展CRRT治疗(连续肾脏替代疗法)以来,及时挽救了不少危重症患者的生命。据悉,该科即将开展的腹膜透析治疗,将为肾脏病患者提供更加便捷和高效的医疗服务。(徐陆锋 郑艺姝 林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