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大型病理学术会议在闽东医院举办

usa.fjsen.com 2019-05-28 16:42:44  郑原印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原印)5月25日至26日,福建省病理诊断规范化巡讲(宁德站)、宁德市医学会病理学分会第四次学术交流暨2019宁德市病理质控培训班、临床妇科细胞学培训及技术交流沙龙在闽东医院举办。来自宁德市直医疗机构和各县(市、区)病理学及临床专业医务人员百余人参会。

福建省医学会病理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力超、福建省医师协会病理科医师分会主任委员张声、福建省抗癌协会第三届肿瘤病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刚、宁德市医学会秘书长卢健明、闽东医院副院长谢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会议由闽东医院病理科主任医师毛瑛玉主持。

会上,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00医院病理科主任曲利娟、福建省肿瘤医院病理科副主任力超、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病理科主任医师陈林莺、副主任技师李国平和主管技师曾赛凡、福建医科大学病理系主任陈丽红、福建省立医院病理科副主任医师晋龙、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副主任医师白冬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病理科主治医师陈鹭姗、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副主任医师许淑霞分别作《子宫内膜增生症病理诊断》《胃癌病理规范化诊断》《乳腺乳头状瘤的诊断与鉴别诊断》《病理科工作的关键环节监控设置及功能》《妇科细胞学制片技术》《原发性肝癌规范化病理诊断指南(2017版)解读》《炎症性肠病的病理诊断》《食管基底层型鳞癌的病理诊断》《乳腺癌病理诊断规范》病例≈案件-诊断中背景与细节的逻辑思维》等主题报告。会议内容丰富多彩且实用,为宁德市病理专业水平的提升与可持续发展大有帮助。

会后,召开宁德市医学会病理学分会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和宁德市病理质量控制中心成员工作会议。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分享工作经验与心得,并对病理专业建设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