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云霄县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29 17:36:12  林月云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月云)5月29日,云霄县卫健局联合县中医院、开发区卫计办以及莆美镇卫生院在云霄经济开发区人口文化园开展 “关注老人健康,推进医养结合”为主题的婚育新风进万家宣传服务活动。

云霄县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宣传服务活动

现场工作人员为群众讲解如何防治高血压

副县长林立鹏莅临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免费义诊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优生优育、高血压防治、健康素养、疾病预防、科学健身等方面的健康知识,进一步引导老百姓树立起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让婚育新风走进千家万户。

此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折页1000余份,健康包100个,叶酸50条,免费测量血糖62个。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