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新桥乡“三强化”流动人口服务

usa.fjsen.com 2019-05-29 18:17:06  杨国丽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国丽)强化政策宣传。充分利用微信、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及悬挂横幅等方式,加强关于流动人口管理有关法规和政策的宣传。共计发放宣传单300余份、悬挂横幅12条。

强化平台运用。乡流动人口管理员将流动人口信息平台推送的信息与各计生管理员所提供的数据直接进行核查与反馈。对重复信息核实修改,确保录入信息不重、不漏、不错。

强化优质服务。在卫生院设立避孕药具宣传发放点,共发放宣传品200余份、避孕药具260余盒。利用农忙和节假日外出人员返乡高峰期,开展优生优育、上门随访等服务,切实推进计生优质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