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蓝田镇举办计生协会业务培训暨生殖健康讲座
2019-05-29 17:40:09 杨荣福 陈艺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荣福 陈艺滨)29日上午,为纪念中国计生协会成立三十九周年,龙文区蓝田镇计生协会在蓝田镇政府举办计生协会女组长业务培训暨生殖健康讲座,龙文区计生协会秘书长杨荣福、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陈伟娟、镇党委委员、分管计生协会领导杨俊川、卫计办主任郭志顺、计生协会秘书长陈艺滨、村(社区)计生协会女组共计160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镇党委委员、分管计生协会领导杨俊川总结回顾了全镇2018年计生协会工作、布置了2019年工作安排;区计生协会秘书长杨荣福就新时代计生协会“六项重点任务”、 计生协会小组长工作职责作了培训辅导;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陈伟娟就生殖健康教育知识及预防措施作了培训辅导。培训会上还举行了儿童早期发展《育儿宝典》发放仪式。通过培训,即提高了基层计生工作人员的整体素质,也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力地促进了计生协会创先工作的开展。

培训会上,镇党委委员、分管计生协会领导杨俊川(右二)总结回顾了全镇2018年计生协会工作、布置了2019年工作安排

更多》图片新闻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

梅列区:便民活动获赞誉